当前位置:

广州人工智能全球示范中心项目顺利竣工

来源:南沙产投公司 作者:张丽奇 编辑:刘艳芳 2018-02-08 09:57:00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庆盛板块3000亩的国际顶级AI产业园开发的第一个项目和引进亚信公司落户南沙的重要载体——广州人工智能全球示范中心于日前顺利竣工。

广州人工智能全球示范中心顺利竣工

  广州人工智能全球示范中心项目于2017年9月1日开工,2018年1月31日竣工,工期共153天。在工期短、任务急的紧急形势下,尚处于起步阶段的广州南沙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下属公司--广州庆盛投资有限公司在管委会的正确指导和各相关部门的配合支持下,完成了这个看来几乎无法完成的任务。

蔡朝林在广州人工智能全球示范中心项目建设期间视察情况

  广州人工智能全球示范中心为三层钢结构建筑,总投资金额为4884万元。总占地面积约718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其中3000平方米主要提供给亚信集团使用(租赁),其余3000平方米作为庆盛枢纽区块招商引资平台使用。项目工程建设任务包括建筑装饰装修、水电安装、通风空调、消防、智能化、室外工程、车位及公共绿化等。

亚信数据副总裁一行到广州人工智能全球示范中心考察

  目前广州人工智能全球示范中心已经吸引广州国际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广州智能软件产业研究院、科大讯飞华南人工智能研究院、云从人工智能视觉图像创新发展中心等优秀企业的落户,并已迅速聚集亚信、微软云、小马智行、中电数据等龙头企业平台项目30余个。

  未来,随着人工智能产业园项目的建设进程加快,将充分发挥庆盛枢纽区块的区位优势以及庆盛交通枢纽的集聚、辐射、带动作用,形成一个系统高效、全球领先的AI产业全链条服务体系,促进人工智能技术在广州各行业的发展和应用,打造全国人工智能研究和产业孵化示范基地,形成全球排名前十的人工智能产业聚集地。示范中心将继续着力打造促进南沙新区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平台,构筑产城融合的国际化智慧新城区,加快粤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的发展进程。(通讯员 张丽奇)

来源:南沙产投公司

作者:张丽奇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