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动员部署打好碧水攻坚战 重点普查污水管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梦竹 编辑:刘艳芳 2018-05-08 09: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记者 黎梦竹)近日,宁乡经开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暨“2018年夏季攻势”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后段碧水攻坚战等工作。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王子进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战略思想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发展观念,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统筹保护与发展,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做到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督察考核,全力推进水环境质量改善。

  会议要求,打好碧水攻坚战,要强化水资源保护和高效利用,严格水域岸线空间管控,提升执法监管能力,合力破解水污染难题。下阶段,宁乡经开区将重点普查园区污水管网,及时修复存在堵塞、错位、渗漏等问题的管网,实现污水管网全覆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梦竹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5/08/46218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