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山赴华强方特考察交流:全力以赴保证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如期开园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刘佳 覃翊 编辑:刘艳芳 2018-05-11 09:25:4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0日,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山(前排右二)一行来到深圳华强方特进行考察交流。)

(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文化科技集团。以上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覃翊/摄)

(长沙方特“东方神画”项目总占地3000亩,总投资100亿元。资料图)

  星辰在线 5月1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 覃翊)今日,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山一行来到深圳华强方特进行考察交流,并就推动长沙方特“东方神画”项目的建设与集团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文化科技集团,下辖50余家专业公司,在国内率先实施文化与科技融合战略,打造了产研创销一体化的文化科技产业链,已经发展成为了一家强势的中国文化科技品牌。华强方特集团高级副总裁陈辉军介绍,长沙方特项目的建设将继续遵循高标准,在实现设计创新的同时融进长沙故事。

  座谈会上,双方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思路、达成了共识。高山表示,华强方特代表着国内综合文化科技领域的最高水平,长沙方特“东方神画”是长沙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程,对推进地方文化建设发展、带动经济增长有重要意义,各级部门将团结一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建成开园。

  高山一行还前往了深圳赛格集团进行了考察交流。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刘佳 覃翊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