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宏源调研新生代海归人才创新创业工作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陈威龙 编辑:刘艳芳 2018-05-16 10: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5月15日讯(陈威龙)2018年5月14日,市委副书记徐宏源在长沙高新区调研新生代海归人才创新创业工作时强调,广大海归人才要聚焦全市22条工业新兴及优势产业链,发挥自身优势,充分施展才华,奋力建功立业,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贡献力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参加调研。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管委会副主任陈志红陪同调研。

  当天,徐宏源、张宏益先后来到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长沙新材料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若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长沙金诺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和长沙天仪空间科技研究院,与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海归人才探讨创新理念,询问他们在创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去年,“长沙人才新政22条”出台了《长沙市国际化人才汇智工程实施细则(试行)》,将青年留学归国人员单独纳入政策资助范围。

  徐宏源指出,长沙正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对各类“高精尖缺”人才和青年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新生代海归人才充满活力、视野开阔,是长沙创新创业的一支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深入推进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在政策、资金、工商、税务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为企业和人才创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培育最好的创业土壤。他希望在长海归人才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在“海归朋友圈”里当好“宣传员”,让更多的优秀海归人才认识长沙、选择长沙,扎根长沙创新创业。他鼓励新生代海归人才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公益事业,弘扬社会正能量,树立新生代海归新形象。

  张宏益对做好新生代海归人才创新创业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5月14日,市委副书记徐宏源(前排左二)调研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陈威龙 摄

长沙新材料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发展,吸引了大家的注意。陈威龙 摄

长沙金诺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的试验车间内,徐宏源了解企业产品。陈威龙 摄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陈威龙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