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普一号“马上办”专线试运行

来源:金普新区 作者:方亮 编辑:刘艳芳 2018-07-26 10:22:29
时刻新闻
—分享—

  “马上办”进入方式:1.拨打12345进入“马上办”专线 2.扫描二维码, 进入“马上办”手机APP

  (记者 方亮)从7月25日起,金普新区为企业服务、重点解决企业“办事难”问题的金普一号“马上办”专线试运行。企业通过专线的两个诉求渠道反映的相关内容,将通过新区管委会内部机制,直接反馈给管委会主要领导及相关责任部门,第一时间进行解决,并及时向企业反馈。期间企业提出的问题及处理过程与结果,将面向社会公开,欢迎社会监督。

  前日晚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决定推出金普一号“马上办”专线之后,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宇即主持召开金普一号“马上办”专线工作调度会,听取管委会相关部门、功能区(园区)等15个单位汇报,深入研究当前企业遇到的难点问题、重大问题、共性问题,当场明确责任单位和负责领导,现场敲定解决办法。

  李鹏宇指出,企业是发展的生力军,开通金普一号“马上办”专线,是深入学习、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工作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全面落实省市部署的“办事难”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举措,是扎实践行市委市政府关于金普新区重拾“闯”字精神、突出担当作为、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工作作风,“以更强硬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实现新突破”等要求的具体行动,对于加快建设既“亲”又“清”国际化营商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专线从为企业服务的最初始端开始,把政府摆到为企业服务的最前沿,畅通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沟通渠道,将让企业求助有门、呼声有应,做到“问题落了地、企业更满意”。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各级关于营商环境建设要求做好专线工作,充分认识解决企业“办事难”问题的极端重要性和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的特殊紧迫性,将企业的诉求作为本部门、本单位的“一号任务”来研究解决、推进落实,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以锲而不舍的“钉钉子”精神千方百计、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彻底打通为企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以切实的工作成效回应企业诉求。全区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同频共振,共同提升政府服务水平。

  刘爱民、丛克、解学慧、李巍等新区领导参加调度会。

来源:金普新区

作者:方亮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