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5个互联网项目在国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袁路华 宁义 编辑:刘艳芳 2018-10-26 14:17:39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10月25日讯(袁路华 通讯员 宁义)10月24日下午,2018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总决赛巅峰决战落下帷幕,代表湖南出战的6个互联网项目获得优秀企业奖或入围奖。而这6个项目中,长沙高新区占据5个席位,分别是湖南孚利购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RFID技术的无人智慧便利店整体技术的研究与产业化应用”、湖南找广科技有限公司的“找广网”、长沙博为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科临床资料展示及会诊平台”、湖南中电金骏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植保无人机监管控制平台”和湖南伊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掌中测’便携式移动快速诊断平台”(柳枝行动项目)。

  据了解,本次总决赛项目涉及卫星遥感大数据、分布式智能数据分析、工业互联网、机器视觉、AR/VR、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SaaS等技术方向,涵盖医疗、教育、新零售、文创、安保、供应链、交通、工业等创业领域,代表了我国互联网的科技创新力量。

  2018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从4月份起始的地方赛,历时数月“征战”,最终汇聚杭州闯进“决赛圈”。入围总决赛的282个项目是从全国31136家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双创力量。

10月24日,2018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总决赛落幕。通讯员 宁义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袁路华 宁义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