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数据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主题论坛将于11月29日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11-23 16:2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记者 王娟娟)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将于11月28日-30日在长沙举行。大会将举行2场主题峰会和13场分论坛和专项活动,作为分论坛之一的“大数据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主题论坛将于11月29日下午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E馆连接厅举行。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不断创新,应用产生的数据量呈现了爆炸性增长的趋势,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该论坛将围绕大数据的采集、存储、分析、应用、防护等方面展开讨论,推动大数据及相关的物联和控制技术在各行业领域的应用,促进大数据产业与智能制造、交通运输、地理信息、医疗健康等产业领域的融合发展,创造数据智能驱动发展的新模式。

  届时,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罗安,乌克兰航空航天研究院院士谢木科.维克多、北京大学时空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程承旗,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胡瑞敏,中国信息安全研究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惟,360企业安全集团副总裁左英男,滴滴智慧交通高级技术总监杨毅等专家学者和行业领军者将围绕大数据的分析与运用等主题进行深入剖析。

  有意向参与本次论坛的市民,可关注“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相关页面进行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1/23/47803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