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举办专项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邬敏 程畅鸣 编辑:刘艳芳 2018-12-13 10:02:33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均为通讯员 供图。)

  星辰在线12月12日讯(通讯员 邬敏 程畅鸣)12月11日,岳麓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第三站招聘会在湖南商学院科技馆举行,30余家企业到达现场搭台挂彩、纷纷向应届毕业生抛出“绣球”。据悉,此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543个,成功达成就业意向的有51人。

  此次招聘会中,企业招聘侧重于营销管理、网络推广、工业设计、平面设计、市场开发、文字编辑、图书编辑等岗位。“岳麓区政府组织的“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活动,可以企业有效接收招聘会信息,从而择取优秀人才,缓解企业人才紧张问题。目前,公司对营销内岗位人才的需求较高,欢迎应届大学生的加入。”湖南葱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人事总监杨思景说道。

  湖南商学院财务电子商务专业的大四学生陶肉肉在现场投完4份简历后,表示自己想去游戏公司发展。“学校组织的招聘为我求职提供了便利,我主要想跟着自身兴趣走,更注重职业的长远发展和上升空间,薪酬哪怕低点也没关系。”她说。

  岳麓区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周湘表示,经过前期的走访、收集,相关部门根据企业反馈的“招工难”“用工难”等问题,特地增设了这场招聘会,让更多有实际需求的企业真正解决问题。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邬敏 程畅鸣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