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牢生命安全屏障,共建和谐健康校园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杨芬琳 杨芬琳 编辑:刘艳芳 2019-01-11 09: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9年1月10日讯(熊芳 通讯员 杨芬琳)冬春季是流感、水痘、流行性腮腺炎等常见传染病高发时节。为切实抓好冬春季传染病预防工作,做好预防措施,降低冬春季学生传染病的发生率,2019年1月9日,长沙高新区麓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冬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会。辖区内学校、幼托机构校医、保健老师及分管负责人60余人参加。

会上,麓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开展晨午检工作、晨午检工作的重要性和因病缺课学生的追踪、复课及健康宣教等工作进行了要点指导,并对2019年预防接种查验证工作和在园体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健全传染病防控工作制度,落实传染病防控保障措施,做好预防接种查验证工作及学生在园在校体检工作,可为孩子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筑牢生命安全屏障,共建和谐健康校园。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杨芬琳 杨芬琳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