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联环境连接四单,合同总额近19亿元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周秋燕 胡磊 编辑:刘艳芳 2019-01-22 10: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9年1月21日讯(周秋燕 通讯员 胡磊)好消息!麓谷企业中联环境近日连续斩获吉林省前郭项目、江西省安义项目、江西省蓉江项目3个城市环境服务运营项目,以及某城市环境综合PPP项目。预计新增服务人口302万人,新增年化合同1.12亿元,新增合同总额近19亿元。

据了解,吉林省前郭项目总合同额2.82亿,运营期限10年,单年度服务费2815.35万。主要运营内容覆盖道路清扫、道路清雪除冰、公共设施管理维护及智慧环卫运营等,其中维护道路面积达282.89万平方米。该项目的建设运营,标志着中联环境在城市服务领域正式进军东北市场,并重点针对东北市场冰雪周期长、冬季温度低的需求特点提供一系列先进、有效的解决方案和环卫作业服务。江西省安义项目中标总金额约为2.38亿元,服务期限5+3年,单年度服务费2627.4万元。该项目服务覆盖范围涵盖新老城区及工业园区保洁、各乡镇(场)保洁、垃圾压缩,中转运营及垃圾分类等工作,中联环境将通过建立“统一收集、统一清运、集中处理”的运行机制,实现“垃圾运输全封闭、日产日清不落地”的目标,建立科学长效的环卫一体化管理机制。而江西省蓉江项目分两期实施,首期当年服务费约2300万,全生命周期总额约为3.8亿元。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周秋燕 胡磊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