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高新区吹响“双过半”冲锋号 1至5月引资311.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王慧 编辑:刘艳芳 2019-06-06 16: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王慧)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冲刺“双过半”。记者今天从宁乡高新区获悉,今年以来,该园区招商引资来势喜人,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企业发展稳健有力。今年1至5月,已签约项目29个,合同引资311.5亿元,提前七个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宁乡高新区按照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的部署要求,以“三比三看”大竞赛活动为抓手,紧盯目标任务,务实工作举措。截至5月31日,主体园区预计规上工业企业产值同比增长24.61%,规上工业企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5%,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34.22%,财政总收入同比增长107.94%,其中税收同比增长38%。

数据显示,今年1至5月,园区已签约项目29个,合同引资311.5亿元,提前七个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其中,100亿元项目1个、50亿元项目1个、10亿元-50亿元项目7个,1亿元-8亿元项目6个。在联在谈重点项目20余个,储备了一批品质高、来势好的重大产业项目。项目建设方面,1至5月,园区共调度项目57个,其中新开工项目25个,竣工项目10个,续建项目17个,5月份新开工项目7个。

此外,部分骨干企业驶入发展快车道,科技创新、智能制造正成为园区企业发展的加速器。三一重起销售持续强劲增长,销售收入与利润均大幅提升;星邦重工荣获工信部2019年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杉杉新能源4.45V高电压钴酸锂正式开始大批量规模化生产;族兴新材料的铝颜料工程技术中心投入运行,正全力打造世界级铝颜料生产基地。

宁乡市委常委、宁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旗表示,园区作为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要深入贯彻落实各级会议精神,将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干部职工要瞄准目标有信心、攻坚克难有激情、善做善成有办法,认真对照全年任务目标,认真反思半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不足,担使命、找差距、补短板、思变革,全力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全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实现“产业千亿、全国百强”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王慧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6/10/5582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