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举行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陈雪骅 2019-08-24 22:34:05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824210540.jpg

8月23日,湖南湘江新区举行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石月)8月23日,湖南湘江新区举行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集中制的重要论述,并结合新区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行部署。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主持学习,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凌勤杰,新区管委会副巡视员戴中亚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集中制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会上,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集中制的重要论述,并结合近期国内外局势和新区发展情况,凌勤杰作了中心发言。会议认为,深刻而全面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集中制的重要论述,对新区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执政能力的提升也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

以本次学习为契机,罗社辉强调,要学深悟透,强化思想武装。在新区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和重要阶段,必须要把学习贯彻民主集中制和讲政治高度统一起来,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的基础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进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新区得到迅速有效落实;要严格落实,凝聚发展合力。新区推进各项工作,要在坚持集体领导的前提下充分发扬民主,营造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争取把对一切对新区发展有利、对服务群众有用、对推进改革有效的真知灼见和民声民意汇聚起来,凝聚发展的最强合力,最大限度地激发新区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活力;要强化担当,增强履职能力。新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和正确实行集中有机结合起来,对标先进、主动担责、勇作表率,对推进产业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打好“三大攻坚战”产生的一些深层次问题,要建立健全民主制度,推出一批打通制约发展难点痛点堵点的改革举措和制度成果,推动问题解决,增强发展动能。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8/24/5832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