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满帮华中物联港项目落户长沙 胡忠雄王刚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刘艳芳 2019-08-27 09:17:2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朱敏 摄

8月26日上午,长沙市人民政府与满帮集团举行满帮华中物联港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胜利者同盟创始人王刚出席并见证签约。市领导朱健、邱继兴,满帮集团副总裁兼基础设施事业群总裁王黎民参加。项目签约仪式前,胡忠雄会见了王刚一行。

满帮集团是科技部认定的独角兽企业,由贵阳货车帮科技有限公司(货车帮)与江苏满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运满满)组建成立,是目前全国最大的货车后服务平台。满帮华中物联港项目拟选址岳麓区莲花镇,建设智慧物联港,主要包括华中区总部(区域结算中心)、车后产品服务市场、车货服务营运中心、供应链/智慧云仓业务、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综合服务中心、满仓创新业务等核心板块。项目净用地约400亩,总投资约10亿元,将重点依托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现代先进技术,重点发展供应链金融、无人驾驶等多种新兴业态,整合赋能线下资源,为货车司机提供ETC、新车、金融、保险等一站式服务。

会见中,胡忠雄感谢满帮集团多年来对长沙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期待双方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重点在交通物流领域扩大交流、深化合作、互惠互利、携手共赢,助推长沙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交通物流中心。胡忠雄说,满帮华中物联港项目具有前瞻性、引领性,将极大地颠覆传统物流行业的发展模式,与长沙建设国家交通物流中心的战略定位高度契合,有利于降低物流成本,提升物流服务的质量和效率,让更多优秀物流企业加快集聚长沙,提升长沙在全国交通物流平台的影响力,抢占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制高点,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长沙将充分调动资源,营造良好环境,强化保障措施,特别是湖南湘江新区和岳麓区要严格按照工作目标、时间节点,扎实、高效、务实助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王刚表示,满帮集团切实感受到了长沙市委、市政府抓交通物流产业发展的浓厚氛围和高效服务。下阶段,满帮集团将抓紧推进项目实施,并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在长沙探索交通物流领域的新应用、新模式、新经济,助力长沙高质量发展。(朱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