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格力电器长沙冰箱洗衣机项目签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新 宋荣华 编辑:刘艳芳 2019-09-03 07:38:17
时刻新闻
—分享—

胡衡华带队考察珠海格力电器总部

格力电器长沙冰箱洗衣机项目签约

9月1日,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带队赴广东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见证格力电器长沙冰箱洗衣机项目签约仪式。

在格力电器董事长、总裁董明珠陪同下,胡衡华先后参观了格力电器展厅、模具工厂、商用空调工厂、国家重点实验室等,详细了解格力产品特点、生产工艺和智能生产设备等情况。胡衡华充分肯定格力创新进取、精益求精的企业工匠精神,他强调,长沙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继续深化与格力的合作,将长沙基地不断做优、做大、做强,打造成中部地区展示格力的重要窗口。

董明珠表示,格力电器自落户长沙以来,与长沙结下了深厚情谊,感受到了长沙这座城市的温度、热情。格力长沙基地遇到的困难都能及时得到顺利解决,格力将进一步扩大在长沙的投资。

双方举行了格力电器长沙冰箱洗衣机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用地961亩,年产洗衣机200万台、冰箱250万台,年销售额预计约100亿元。目前,项目已完成市场调研及投资计划、平面布局初步设计等前期工作,预计年内启动建设。(见习记者 陈新 通讯员 宋荣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新 宋荣华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