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9-09-12 12:41: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12095356.jpg

长沙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湖南湘江新区分会场。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记者 卢杨屾)9月10日,长沙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刘中杰、凌勤杰在新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新区立即就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学习借鉴省里的经验和做法,认真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将主题教育不折不扣地抓细抓牢、落实落地、见功见效, 确保主题教育在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新区各机关事业单位县处级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持严的标准严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开展。要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决抓好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四个到位”,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全过程,把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创造性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以工作成效、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效果。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注重统筹结合,强化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自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来,新区党工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紧密对接主题教育有关工作部署。近期,组织了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各支部委员赴长沙党史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正式启动了新区主题教育;组织了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及各党支部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和新区主题教育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工作推进进行安排部署;研究审议了《中共湖南湘江新区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中共湖南湘江新区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形不变样。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15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