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研讨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9-09-20 16:19: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20144154.jpg

9月19日,参加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全体成员,围绕“明初心、守初心,矢志为民践宗旨”专题开展研讨。

微信图片_20190920144200.jpg

研讨中,大家围绕主题,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记者 卢杨屾)9月19日,参加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全体成员,围绕“明初心、守初心,矢志为民践宗旨”专题开展研讨。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主持研讨并发言,长沙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郑耀频、副组长李有富出席,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凌勤杰,副巡视员戴中亚等作研讨发言。新区管委会机关事业单位、创新中心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代表作交流发言。

研讨中,大家围绕主题,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大家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对“我们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我是谁、依靠谁、为了谁”等根本性问题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了新区“三区一高地”的使命归根结底是为了人民的美好幸福生活意识。

学习研讨会上,罗社辉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要联系实际抓好学习,把开展主题教育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新区的创新发展结合起来,同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工作融进去,把职责融进去,把生活融进去,把个人融进去,在学习的同时联系实际,深入地调查研究,找准问题症结,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思路;要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突出解决新区在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来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落实的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从而给省委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优异的政治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9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