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补贴2%,新区人才房购房指南来咯!

来源:湖南湘江新区 编辑:刘艳芳 2020-05-28 11:34:5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洋湖总部经济区翠隐路和丰塘路,新区首个人才房项目——洋湖人才公寓正抓紧施工。小编了解到,这是新区人才房试点项目,符合条件的人才购房,新区财政将按房屋总价(不含税)的2%给予一次性购房补贴。

洋湖人才公寓周边汇聚了中加国际学校、雅礼洋湖实验中学、长郡郡维中学等学校,配套了宜家荟聚中心、卓伯根中国总部、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以及地铁3、8号线等服务项目。洋湖人才公寓负责人介绍,房子是精装修,将来水电气家电齐全,人才可以拎包入住,没有后顾之忧。此外,洋湖人才公寓的建设和运营管理的配套政策在满足“数量”需求同时,更注重居住“质量”,探索人才公寓“升级版”。业主刷脸入户,访客二维码识别进入社区,智能车牌自动识别,智能灯光、智能窗帘系统等智能家居将成标配,让人才拥有更便捷的智慧生活。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解决好安居的问题,是留住人才的关键。为了更好地让人才在新区安家,提升人才幸福感,提高人才聚集度,去年,新区在洋湖启动人才房建设试点,洋湖人才公寓约3万㎡定向用于湖南湘江新区符合相关条件的人才和相关人员入住。洋湖人才公寓分为两期开发,其中,产权型人才房位于项目一期6#、7#栋,共计152套,预计2020年底开盘,2022年8月交房。租赁型人才房位于二期5#栋3-11F共9层,共计270套,预计2023年10月交付使用。

据悉,洋湖人才公寓是由长沙城发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恒伟地产进行投资开发,以高标准、高品质来打造新区首个人才房项目。恒伟地产深耕新区多年,相继开发了恒伟西雅韵、恒伟湘江时代、恒伟湘江财富金融中心等标杆项目。洋湖人才公寓所在的星雅韵项目总用地规模约为7万㎡,总建筑规模约29万㎡, 总投资额超30亿元,将打造成新区高端人才示范住区,集居住、办公、公寓、商业、人才房于一体的宜居、宜业城市综合体。

相关链接:

关于湖南湘江新区人才房租售对象以及购房申请流程

1.在湖南湘江新区规划范围内工作的,国家或省市认定的高层次人才的租购资格,由人才本人在人才房开发企业领取表格,经项目开发企业初审后,报湖南湘江新区人才服务中心审核。

2.在湖南湘江新区规划范围内工作的,经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批准认定的其他重点人才的租购资格,由人才本人向湖南湘江新区人才服务中心提出申请,湖南湘江新区人才服务中心报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审定。

(1) 总部企业人才按“高管”、 “核心骨干“进行认定。

(2)本土企业人才按"四高”(即高管、博士学位、副高以上职称、高技能)进行认定。

3.国家、省市和湖南湘江新区认定的人才,如暂不具备长沙购房资格,可先行租赁湖南湖江新区人才房,满足长沙购房资格要求后,再行购买湖南湘江新区人才房。

来源:湖南湘江新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