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利给!蓝月谷智能家电配件产业园项目加速建设,12月底竣工!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2020-11-11 09:45:45
时刻新闻
—分享—

蓝月谷智能家电配件产业园项目,自今年6月份开工建设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一段时间过去了,它的建设情况如何?一起来看看。

11月9日,宁乡经开区的蓝月谷智能家电配件产业园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抢抓有利天气,加速项目建设。

据了解,蓝月谷智能家电配件产业园是宁乡经开区蓝月谷智能家电产业小镇核心区“一心三园”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设有生产厂房9栋、综合楼1栋,物流仓库1栋、停车场及配套用房等,将打造集“生产—物流—仓储”为一体的综合型产业园,重点引进智能家电产业链上下游配套企业入驻。

目前,9栋厂房及仓库的主体已经全部完成,进入装饰装修阶段,1栋综合楼已经封顶,整个项目将于今年12月底全部建成。

“9栋厂房及仓库均为钢结构形式,8000多吨的钢结构件从制作、发货到安装仅用了40天,再次体现了‘中建速度’。”中建五局三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公司上下将全力以赴、善始善终,把智能家电配件产业园打造成全省智能家电产业的新标杆,为宁乡市打造一座高质量精品工程。

据宁乡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蓝月谷智能家电配件产业园项目的加速建设是园区“奋战下半年 勇夺双胜利”的一个缩影。智能家电是园区重点培育的主导产业,宁乡经开区也是湖南省政府授予的全省唯一的家电产业特色园区。园区已形成产值超百亿、链上企业达40多家的产业规模,构建了较为完备的产业链体系,正朝着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奋力迈进。

z

▲效果图

蓝月谷智能家电配件产业园将成为园区产业链建设的标志性项目,将成为园区千亿级产业的平台性项目,将成为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引领性项目。

项目建成后,将为智能家电产业链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助力园区打造智能家电千亿主导产业,为宁乡推进“制造业立市”战略,长沙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作出更大贡献,大家一起期待吧 。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