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了!梅溪湖↔洋湖,5分钟!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周慧欢 2020-12-11 18:21:5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日,室外温度约10℃,在麓景路南延工程施工现场,一台沥青摊铺机在前面开过,160℃以上的沥青混合料从摊铺机上均匀洒出,现场热气腾腾。记者从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麓景路南延线主体工程已基本建设完成,并启动沥青摊铺施工,预计明年上半年全线通车。届时,市民开车从梅溪湖到洋湖将仅需5分钟左右。

日前,麓景路南延线工程正式启动沥青摊铺施工,预计明年上半年全线通车。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志伟 通讯员 陈双 邓心怡 摄

日前,麓景路南延线工程正式启动沥青摊铺施工,预计明年上半年全线通车。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志伟 通讯员 陈双 邓心怡 摄

麓景路南延线工程是湖南湘江新区南北向城市主干道,全长约3.9公里,其中隧道长约2.3公里,起于梅溪湖路,从桃花岭山下穿过。出隧道后是1.568公里长道路段,向南与含浦大道相交,终点位于含浦大道南侧桥梁接地点。

记者10日在施工现场看到,60余名工人分工协作,驾驶员熟练地操作着沥青摊铺机,数台压路机紧随其后。“沥青摊铺工作已全面展开,根据项目施工计划,道路段沥青摊铺预计在本周完成,随后将启动隧道段的沥青摊铺工作。”湘江集团湘新投公司项目负责人说,下一步将继续做好交安工程、绿化工程以及面层沥青等施工,为项目通车验收做好充分准备,全力冲刺明年上半年全线通车目标。

项目建成后,湖南湘江新区将增加一条贯穿南北的城市主干道,缓解西二环交通压力,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同时串联梅溪湖、含浦、洋湖等片区,实现桃花岭景区资源的共享,助力新区经济产业发展。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周慧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