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6家企业上榜2020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泽寰 编辑:刘秋平 2021-01-06 09: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1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泽寰)近日,工信部官网发布了《关于2020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的公示》,全国共有79家企业被列入示范名单,其中湖南省8个,长沙有6家企业上榜。

本次公示的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名单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而产生,共分为网络化改造集成创新应用、标识解析集成创新应用、“5G+工业互联网”内网改造集成创新应用、平台集成创新应用与安全集成创新应用五类。

其中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上榜“5G+工业互联网”内网改造集成创新应用;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电凯杰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平台集成创新应用名单。

据了解,本次示范项目的评选旨在遴选一批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通过试点先行、示范引领的方式,探索并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新模式和新业态,从而推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泽寰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