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湖南GDP增长预期目标:7%以上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刘玉先 廖洁 吴公然 编辑:秦舷 2021-01-25 09:31:4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月25日上午9点,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记者 刘玉先 廖洁 吴公然)1月25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在长沙开幕。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作省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我们要正确认识湖南所处的历史方位,准确把握所处发展阶段,奋力担当历史使命,夯实“稳”的基础,稳住向上向好发展态势;找准“进”的方向,全领域、全方位、全过程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盯住“高”的目标,高水平、高标准、高效率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取得“新”的成效,迈出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坚实步伐,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报告提出,今年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以上,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4%以上,城镇新增就业70万人,城镇调查失业率与全国一致,居民消费价格涨幅控制在3%左右。居民收入稳步增长。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完成国家下达的能耗“双控”目标。确保粮食播种面积和产量稳定。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刘玉先 廖洁 吴公然

编辑:秦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