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计量院与航天天麓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黄舒婷 2021-01-26 09:57:4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0日,省计量院与湖南航天天麓新材料检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天天麓)在宁乡举行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航天天麓、省计量院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产业所1.jpg

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将本着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联合筹建“湖南省航空航天材料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省计量院将充分发挥计量测试在服务和支撑产业发展、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方面的作用,为该中心的申请、筹建、验收及运行等环节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本次备忘录的签订加快了我省建设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的步伐,对促进计量测试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完善我省产业计量测试服务体系具有重要作用。(供稿: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 张应水)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