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犇向“新”高丨湘江鲲鹏全面复工 2021年销售额预计突破2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 卢杨屾 王志宇 编辑:刘艳芳 2021-02-25 14:5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牛年新春伊始,湖南湘江新区各部门、园区、企业及各条战线的人们都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呈现出抓发展、促项目、忙生产,争当排头兵,走在最前列的火热景象。

微信图片_20210225115941.jpg

湘江鲲鹏产业园。

微信图片_20210225115948.jpg

湘江鲲鹏项目两条生产线已经全面复工复产,150余位员工全部到岗到位。

微信图片_20210225115953.jpg

预计2021年项目销售额将突破20亿元。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王志宇)今日,记者从湘江鲲鹏获悉,该项目两条生产线已经全面复工复产,150余位员工全部到岗到位,预计2021年项目销售额将突破20亿元。

2020年,湘江鲲鹏项目从筹建到一期厂房交付仅用120天,从生产线安装到产品下线完成用时20天,刷新了“新区速度”。湘江鲲鹏抢抓发展机遇,在硬件产线、创新中心、产业联盟、市场布局、人才引进等各方面全力推进,主营产品已成功运用于长沙市天网四期工程、湖南高速取消省界站项目、贵州省高考评卷项目、智能网联云控管理平台等重点项目。

“2021年,湘江鲲鹏将在“三高四新”战略的指导下,充分发扬“三牛”精神,用心服务、专注细节、精准发力。”湘江鲲鹏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湘江鲲鹏将进一步整合软硬件各方优势,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完善核心产品序列,助力智能制造创新升级,预计销售额将突破20亿元。同时,湘江鲲鹏将秉承“聚合鲲鹏生态,共赢产业未来”的合作理念,加快构建产业生态圈,进一步整合鲲鹏计算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带动本地关联企业共同成长,建设成为全国重要的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和鲲鹏计算产业发展高地,推动新区、长沙乃至湖南信息安全产业生态健康发展。

据悉,2月27日,湘江鲲鹏将在产业园正式召开年度专场招聘会,诚邀全国有志之士加入,共同追逐星辰大海。

来源:红网

作者: 卢杨屾 王志宇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2/25/9044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