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区现场丨湘江财富金融中心:狠抓进度 今年年内有望完成整体交付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21-03-01 15:3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抓牢项目“牛鼻子”,跑出牛年加速度。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湖南湘江新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将经济工作为主抓手,“撸起袖子加油干”,新区辖内呈现出抓发展、促项目、忙生产,争当排头兵、走在最前列的新气象。

DSC_5555.jpg

湘江财富金融中心T2塔楼一楼大堂。

DSC_5563.jpg

楼宇内部办公区域基本达到交付标准。

DSC_5588.jpg

为实现今年年内整体交付目标,FFC项目建设自正月初八便正式复工。图为项目施工现场。

DSC_5584.jpg

工人正在进行机电设备调试。

红网时刻3月1月讯(记者 王娟娟)湘江西岸,长沙版“陆家嘴”——湖南金融中心正崛起,位于湘江新区的湘江财富金融中心(以下简称“FFC”)是其中重要板块。近日,记者走进FFC的T2塔楼看到,40多个工人正在不同楼层开展机电设备安装和内部装修等各项工作。

负责FFC内装的中建五局装饰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整个T2塔楼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其中,公共区域的精装工程面积约2万平方米。当前已完成近80%的内装工程,现阶段正开展机电系统调试、外立面幕墙以及园林建设等各项收尾工作。

为实现今年年内整体交付目标,FFC项目建设自正月初八便正式复工,一百多位工人已于3月1日悉数到岗,现正按照计划全面开展两班倒施工安排。

在东区,328米超高层超甲级写字楼刷新滨江天际线,已于2020年6月投入使用,平安银行、湘江资管等十大品牌集中签约进驻。随着金融、证券、保险及相关金融配套企业的入驻,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发展脉搏愈发强劲。

湘江FFC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由四座超高层建筑组成,是一座以金融产业为核心,集高端消费、商务、休闲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投入使用后将推动湖南金融中心金融生态圈加速成熟,促进湖南湘江新区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3/01/9053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