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不二幕墙机关工会开展妇女节党史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禹发伟 张广铭 编辑:张立 2021-03-08 18:58:15
时刻新闻
—分享—

11161615196455_.pic_hd.jpg

3月8日,中建五局不二幕墙机关工会组织女性职工赴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11151615196433_.pic_hd.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女职工们循着一件件展品,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

红网时刻3月8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禹发伟 张广铭)3月8日,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持续开展“学党史、强初心、担使命”,中建五局不二幕墙机关工会组织女性职工赴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教育馆内展陈了大量的图片、档案、视频等资料,采用声光电等技术,全景式、立体化呈现丰富多彩的党史教育画卷。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女职工们循着一件件展品,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视听演示、互动答题、情景模拟等方式,感悟百年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恰逢妇女节,这样活动更有纪念意义,百年党史中涌现出了如向警予、杨开慧、贺英等大批巾帼英雄。作为新时代的女性,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习先辈们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为时代奉献力量,彰显巾帼之美。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禹发伟 张广铭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3/08/9073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