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产业基金投资企业力诺特玻创业板过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叶宇驰 编辑:刘艳芳 2021-03-09 15:2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叶宇驰)记者今日从湘江国投了解到,湘江新区产业引导基金旗下直投基金湘江海捷基金投资企业——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力诺特玻)近日首发申请获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通过,新区产业基金迎来开门红。力诺特玻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5811万股,发行数量不低于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

力诺特玻是新区产业基金2021年第一家宣告首发过会的企业。截至3月5日,新区产业发展基金已投企业中累计上市10家,已过会待发行6家,已被受理上会申请的1家,储备上市项目超过10家。随着新区产业基金进入深入投资期,越来越多的优质项目成功登录资本市场,在带来投资回报的同时,也为不断反哺新区产业建设提供了更宽路径。

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玻璃新材料为主导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特种玻璃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拥有药用包装玻璃、耐热玻璃和电光源硬料玻璃三个系列产品。硼硅药用玻璃安瓿成为齐鲁制药、先声制药、华润双鹤、恒瑞医药等知名药企的核心供应商,耐热玻璃成为美国康宁、OXO等著名企业的核心供应商,电光源玻壳成为飞利浦、欧司朗、先锋等著名企业的重要供应商。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叶宇驰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3/09/9076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