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区现场丨助力产城融合 亿达•中建智慧科技中心项目一期6月交付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21-03-15 14:3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抓牢项目“牛鼻子”,跑出牛年加速度。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湖南湘江新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将经济工作为主抓手,“撸起袖子加油干”,新区辖内呈现出抓发展、促项目、忙生产,争当排头兵、走在最前列的新气象。

微信图片_20210315114806.jpg

亿达·中建智慧科技中心项目一期已基本完工。

微信图片_20210315114823.jpg

项目一期定位为“智慧健康区”,建设面积约6万平方米。

微信图片_20210315114818.jpg

项目一期今年6月将正式交付。图为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记者 王娟娟)作为深耕产城融合的领航企业,亿达中国多地智慧产业项目多点开花。近日,记者走进湖南湘江新区重点产业项目,位于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的亿达·中建智慧科技中心看到,项目一期已基本完工,一期招商运营工作取得了阶段成果。

亿达·中建智慧科技中心由亿达中国与中建国际投资共同打造,是亿达中国落子长沙的5个项目之一,位于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核心片区,以“中部商务高地、智慧产业引擎”为建设目标,以医疗健康、科技信息、人工智能、文化创意为主导产业发展方向,旨在将项目打造成为“产、城、人”三位一体的产城融合创新项目,为新区产城融合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额30亿元,占地面积约253亩,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项目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分为3期开发,以低密生态办公为核心,依托智慧健康区、总部研发区、金融商务区三大功能分区,打造集总部独栋办公、多层研发、高层办公、配套商业。

记者走进项目一期看到,公共区域绿意点缀,步道宽敞干净,错落有致的6栋单体办公楼勾勒出一道亮丽风景线。项目一期定位为“智慧健康区”,建设面积约6万平方米,6栋多层独栋楼宇已基本完工,工人正开展设备安装调试,今年6月将正式交付,打造真正的低密生态办公示范区。当前已有中科电气、星融元、出头科技等重点企业签约。

当前主要施工区域为项目二期。项目二期定位为“总部研发区”,由36栋企业商墅组成,其中包括独栋、双拼、联排等多种产品形态,面积为500-2700平方米,共分为6大组团。其中,B组团和C 组团正进行建筑外立面、水电配套、机电调试、公共区域的施工,预计2021年内实现交付,其余4大组团将于今年年内动工,预计2022年交付。项目三期定位为“金融商务区”,由3栋中高层甲级写字楼,1栋精英商务公寓及风情商业街组成,预计2022年动工建设。

今年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2021年新区经济工作的总体思路,会议指出新区将突出重点片区建设,做好梅溪湖二期产业规划,以医疗康养、科创及高技术服务业为重点,推动新兴产业集聚发展。

“立足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中轴线,未来,亿达中国亿达中建·智慧科技中心园区将以促进湘江新区产业转型、实现产城融合发展为目标,依托湘江新区医疗健康核心区功能配套,通过综合业态,满足从初创孵化到企业总部的多元化发展需求。”亿达·中建智慧科技中心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3/15/9091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