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课!证监会、中基协联手带来私募基金监管新规解读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21-03-15 17:1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记者 王娟娟)为贯彻落实私募基金监管精神,加强湖南省金融监管单位和私募基金机构对《关于加强私募投资基金监管的若干规定》的理解,提升私募基金合规风控水平,提升湖南省私募基金风控从业人员的专业能力和素质,促进湖南省私募基金行业的良性发展, 3月19日,湘江基金小镇联合业内专业机构举办“湘江学堂”私募基金监管新规解读培训会,进一步促进湖南地区私募基金行业合规发展。

培训会上,中国证监会市场监管二部将解读《关于加强私募投资基金监管的若干规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将解读登记备案最新政策。同时,国浩律师事务所将介绍行业合规实践,中国农业银行湖南分行机构业务部将介绍银行托管合规培训。

想参加现场培训的私募机构法人代表、合规负责人需填写参会人员回执单,发送至指定邮箱:yeyuchi@xjsci.com申请报名。私募机构其他从业人员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线上观看直播。

微信图片_20210315143457.jpg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3/15/9091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