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湘潭经开区携手,加速布局智慧城市建设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扶春明 编辑:杨雅珺 2021-03-17 15:51:32
时刻新闻
—分享—

3489bcf45cd549518c1d18af132cd789.jpg

九华新闻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扶春明)近日,湘潭经开区大数据中心与湖南湘江智芯云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对接交流,共谋智慧城市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发展。

智芯云途是湖南湘江新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平台公司湘江智能的全资子公司,作为“车-路-云”一体化系统集成综合服务商,拥有智能网联汽车全栈产品能力。座谈会上,湘潭经开区大数据中心与湘江新区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就智慧城市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发展相关情况进行了探讨。

双方着重就下一步智慧城市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能网联、片区开发、5G场景应用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加速智慧城市建设进程。

同时,双方将深化协作,梳理合作项目,不断加强智慧城市建设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创新方法手段,提升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慧化水平,增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为湘潭经开区智慧城市建设按下快进键。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扶春明

编辑:杨雅珺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3/17/9096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