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肖拓 2021-03-24 20:19:54
时刻新闻
—分享—

11871616580185_.pic_hd.jpg

3月24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安排部署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记者 王娟娟)3月24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安排部署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据了解,新区将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结合实际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和典型宣讲、专题宣传、调查研究、专题培训、主题党日活动、党史知识竞赛,传承红色基因,开展实践活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体现“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伟业‘新’火相传”的新区特色。同时,按照加强组织领导的要求,切实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把握正确导向、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做好宣传报道。

新区党政综合部部长、新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中建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新区、各部门(单位)的实际情况,迅速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保证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要督促指导各支部、集团党委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打造新区特色和亮点,做到上下结合,学习教育过程中要及时发现典型、总结经验,结合新区功能定位,在为民服务、为产业服务、长株潭一体化当好主力军中提炼新区做法,并及时做好宣传工作。要严格纪律要求,严守工作纪律、遵守政治规矩,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汲取奋斗力量,助推新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3/24/9122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