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湖南湘江新区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21-03-26 17:23:45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222.jpg

3月25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机关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WechatIMG2220.jpg

会上选举了13名新区机关党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记者 王娟娟)3月25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机关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新区机关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各部门(单位)、国有公司党组织的110名党员代表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履职精神,听取、审议了第一届机关党委书记杨中建同志作的中共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机关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管理使用情况报告。自2017年1月成立以来,新区第一届机关党委突出加强机关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目标,着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动了新区机关党建水平全面提升,为新区当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排头兵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上讨论并通过了《中共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了13名新区机关党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新当选委员代表、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洪军表示,新区机关党委第二届委员会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建设坚强有力的政治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以服务中心大局为重点,着力提升机关党组织的组织力;突出党建引领聚合力,融合共建促发展。

罗社辉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党建工作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在政治站位上要有新提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理论武装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读懂强党之路、复兴之路。机关党委在履职尽责上要有新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各级基层党组织要把品牌建设作为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的重要抓手,聚焦特色优势、突出发展重点,创新工作方法,以党建的高质量发展推动新区的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委在自身建设上要有新气象,更好地组织和带领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机关党委建设成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努力开创新区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排头兵,担当长株潭一体化的主力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3/26/9128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