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推动“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21-03-28 22: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8191711.jpg

3月26日,湖南湘江新区传达学习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记者 卢杨屾)3月26日,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钟钢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全国工商联2020年“万家民营企业评营商环境”报告》文件精神和省市领导批示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调研新区讲话精神。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凌勤杰、朱春光,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二级巡视员戴中亚参加。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部署,坚持从政治上看全面从严治党,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性推动清廉建设,注重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涵养清风正气,为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新区纪检监察部门要按照省纪委要求安排全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新区党工委、各直属部门、平台公司各级班子成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公开承诺。新区全体党员干部要组织观看廉政反腐宣传片,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新区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从更高站位、更宽的视野,推动“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九华、湘阴新片区建设,加快推进“一城五基地,五区五小镇”建设,切实当好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排头兵,长株潭一体化的主力军,长沙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领跑者。

会议指出,吴桂英书记调研新区时的讲话体现了省委、市委对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厚望,各部门、单位要学习传达讲话精神,研究落地措施,并进行项目化、清单式分解,对相关落实工作要明确牵头领导、责任人、工作专班、办结时限,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办出实效、干出实绩,坚持目标导向。要把坐标抬高,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实现争先进位,在“三高四新”战略落实、推进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上,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更大地彰显主力军作为。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