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部署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21-04-06 18:5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6日讯(记者 卢杨屾)4月2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春光主持召开新区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及要求,确保切实做好配合督察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前期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及举一反三自查问题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同时全面梳理当前存在问题及整改方向。目前,新区已印发《湖南湘江新区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方案》, 成立新区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要求新区各部门(单位)、公司全面自查整改、狠抓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并强化追责问责。

朱春光强调,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检验干部是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各部门(单位)、公司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和坚决果断的措施迎接此次大考。要按照《方案》相关要求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落实专人负责,强化工作联动,认真研究解决现实问题并做好保障工作,采取及时、系统的解决措施并确保落实落地。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督察期间要维持高效运转以保证整改成效,确保新区顺利通过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推动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