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人才招聘补充公告

来源: 长沙人才网 编辑:王婷婷 2021-04-14 10:31:19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工作实际,经研究,现决定对《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人才招聘公告》部分内容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调整岗位名称

《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人才招聘职位表》中序号21的岗位名称由原定的“资产运营专干”调整为“资产运营专干1”、序号29的岗位名称由原定的“资产运营专干”调整为“资产运营专干2”。

二、调整岗位报名要求

《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人才招聘职位表》中部分岗位有关报名要求的调整详见附件《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人才招聘部分岗位条件修订表》。

三、原公告中其余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附件: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人才招聘部分岗位条件修订表.xls


来源: 长沙人才网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