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持续开展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编辑:王婷婷 2021-04-30 17:32:56
时刻新闻
—分享—

园区1.png

4月25日,创业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检查部署会。

园区2.png

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胡斌带队在麓谷科创园检查上市企业南华生物入驻前装修内部工作。

红网时刻通讯员 张鹏 长沙报道

为切实做好园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五一”节前,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通过召开安全生产部署会、班子成员带队检查等方式,持续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检查。

4月25日,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胡斌主持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检查部署会,会议重点部署了第二季度园区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干部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各基地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认真按照省市及区管委会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中心班子成员也要有计划、分批次前往中心各基地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检查工作。

4月30日,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胡斌带队,先后前往冠牧生物、南华生物、乐信科技等麓谷科创园重点企业,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企业内部装饰装修隐患排查治理、用电设备的安装和管理等情况察看询问,并对企业的生产车间、安全控制室和危化品仓库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发现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整改。

胡斌表示,中心基地部管理人员和园区物业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执行相关安全制度,抓实抓细各项安全措施。要对现场发现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单,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此外,创业服务中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带队前往巨星、C2、航天亚卫等创业基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各企业消防设备设施运行是否正常、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应急预案是否制订以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等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3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