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调研组赴沪深考察:学习经验 助力园区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童晓琼 编辑:陈珏 2021-05-02 12: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4月27日-30日,长沙高新区调研组赴沪深考察,学习在城市提质改造、交通建设等领域先进经验。

红网时刻5月2日讯(通讯员 童晓琼)4月27日-30日,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李平波、调研员肖世杰组织高新区住建局、资规局、土地储备中心、质安监站、湖南麓谷发展集团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上海、深圳考察,学习在城市提质改造、交通建设、土地收储、新型产业用地等领域先进经验,为认真谋划长沙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充电。

首先,考察团赴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和深圳市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进行经验交流,汲取了土地整备和收储、城市更新、新型产业用地(M0)等先进经验,助力长沙高新区实际情况完善和创新管理方式。随后,考察团认真听取了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对长沙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研究成果汇报,在上海市交通信息中心考察智慧交通平台建设内容,并实地参观了上海智慧交通提质改造路段。为长沙高新区城市提质和交通建设提供了先进经验。

此次考察意义重大,为长沙高新区组织实施城市“畅通工程”建设,强化产业用地储备与开发利用提供参考。考察学习过程中,李平波强调,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对标先进,认真谋划,全面落实吴桂英调研高新区提出的打造科创高峰,推动全面升级,奋力争先进位的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童晓琼

编辑:陈珏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5/02/9256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