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新水务开展“读好书 学党史”读书分享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李岳 编辑:刘艳芳 2021-05-07 16:34:5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712.jpg

5月6日下午,湖南湘新水务环保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组织开展“读好书,学党史”读书分享会。

红网时刻5月7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李岳)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激情,5月6日下午,湖南湘新水务环保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新水务”)组织开展“读好书,学党史”读书分享会。

会上,湘新水务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杨家庆以《鉴古知今,廉洁自律》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史课。

随后,支部代表以《中国“巴顿”将军的纯朴家风传承》和《忠胆断肠陈树湘》为题深情讲述长沙红色故事。

在读书分享环节,支委成员推荐并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目,畅谈了自己的阅读感悟、心得体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李岳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5/07/9265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