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政务服务“零距离” 让企业“一次不跑 事事办好”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张自成 编辑:刘艳芳 2021-11-25 17:31:0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410.jpg

11月23日,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第四季度企业供需座谈会。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张自成)为进一步优化企业网络申报平台,提升企业办事便利度与获得感,11月23日,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第四季度企业供需座谈会,湘新智慧医疗、梅溪湖投资、湖南建工置业等9家新区重点项目的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政务服务中心从定制应用平台、拓展移动平台、升级政务大厅、创新服务模式等方面,对政务服务“智能审批”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平台系统部分案例进行了演示,全方位展示了智能化升级将为企业办事带来的诸多便利。

“你们都可以大胆地提需求、提建议,这样我们才能大刀阔斧推改革、优服务。”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鼓励参会企业代表畅所欲言。企业代表根据工作实际,对新区即将推动智能审批项目提出一些具有针对性、实用性的意见,同时也对现阶段项目建设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以及审批过程中可优化的流程、环节提出了建议。政务服务中心对企业提出的21个具体问题现场给予了相应答复,并建立问题台账,将采取“销号式”跟踪解决,确保事事有回应,切实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在新区办事一直服务很好、效率很高,现在又要推进智能化审批改革,以后在新区办事可以真正实现远程在线办好。”“我们很喜欢在新区拿地建设项目,我们觉得这里的服务非常好,从窗口到审批人员,只要我们有问题,他们都会竭尽所能帮我解答。”长沙汉博置业等各参会企业代表在会上纷纷谈了对新区营商环境的切身感受。

据了解,今年新区已推行在线(无纸化)审批改革,所有事项均实现网上可申报、审批、成果反馈,无纸化审批率达55%,年底可达80%以上。2022年,新区将在此基础上重点启动实施“智能审批”改革工程,对行政审批事项开展智能化申报、预审、审批、出窗打证和归档的全流程改造升级,实现智能预审、成果共享,再提升新区审批流程信息化水平、审批标准规范化水平,让企业在新区办事真正实现“一次不跑,事事办好”。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张自成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11/25/10456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