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播预告丨这个直播间绝对YYDS!“七彩新区行”大型网络直播即将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吴戍疆 2022-05-25 11:1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25日讯(记者 王娟娟)想近距离感受智能出行吗?想来一趟深度美妆之旅吗?想Get畅饮可口可乐的快乐吗?想看看每天吃的酱油怎么酿造的吗?想打卡新能源汽车的生产流水线吗?想了解入驻湖南省唯一的省级金融中心的各种利好吗?想体验在湖南首家高品质医养融合社区养老的日常吗?想在炎炎夏日里来一场“冰雪之约”吗?

5月24日,是湖南湘江新区成立7周年的日子。由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携手红网时刻新闻举办的“七彩新区行”大型网络直播,将于近期启幕,带您换个全新角度走进湖南湘江新区。

这是一场比颜值更比实力的展示,也是一场科技与创意交融的盛宴。直播现场,红网时刻新闻记者将带您走近智能网联、天际汽车、水羊股份、加加酱油、中粮可口可乐、湖南金融中心、湘江欢乐城、泰康之家·湘园等地,以全景式不间断的现场直播,展示湖南湘江新区企业和项目的新形象、新特点、新亮点。

7年前,湖南湘江新区正式获授牌,以湘江之名,肩负起创新发展的国家使命。7年时光荏苒,湖南湘江新区成为勇当“强省会”战略的核心支撑和重要增长点。想进一步了解湖南湘江新区辖内“高大上”的项目、“高精尖”的技术,请关注“七彩新区行”大型网络直播,体验官将走进现场,带你感受新区各大片区的宜业宜居的场景,一起祝福新区7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吴戍疆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2/05/25/11308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