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湘江新区产业建设专题培训班学员“满载而归”
2019-07-09 15:14:33 字号:

f6dafca1bf09102c71406bfa6460324.jpg

学员们参观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了解开发区的规划、建设与管理。

c3ef15cbb8ec2101044a7d79c5fed56.jpg

班级开展破冰活动与和谐团队建设。

9fcd466aa79b2c3c6bc15845cb47ab3.jpg

结业典礼。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王娟娟 邓娉婷)6月28日至7月6日,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与长沙市委组织部在浙江大学联合举办产业建设培训班,来自市直单位、湘江新区管委会、委属国有公司的45名干部参加了为期9天的培训。

培训班聚焦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聚焦新区从大建设向大发展的转型跨越,有针对性地开设了产业建设、招商引资、营商创优、人工智能、改革发展等主题课程,既有经验的传授,又有方法的指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前瞻性,符合当前新区建设的实际需求。

在为期9天的培训里,开展了破冰活动、专题讲座、案例分析、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培训内容。培训班内容丰富、课程经典、形式多样,学员们集中精力、潜心学习、深入研讨,对《人工智能赋能未来产业》《浦东跨越式发展与创新实践的案例分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培基国运兴衰》等课程印象深刻。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带着思考学,带着问题学,结合新区产业发展的实际,根据老师们的授课,开展了深入思考和积极讨论。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期培训班课程质量高,对今后的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特别是老师们对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的讲解,深入浅出,引人入胜,让人受益匪浅。培训班带班老师禹四菊在结业时给予高度评价,根据评价系统显示,学员对授课老师的打分高、评价好,综合分数是浙大所有培训班中最高的,这不仅是学员们对师资配置和课程设置的肯定,也是对自身学习效果的肯定。她表示,“新区产业建设培训班的学员们学习热情很高,学习主动性强,学习成效显著,大家积极和老师沟通交流,教学相长。”

培训之后,全体学员还将围绕培训主题撰写学习论文,根据所学所思,为如何进一步推动新区产业建设提出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邓娉婷

编辑:刘艳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