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2016年“麓谷领跑”冬季长跑开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攀 叶小玲 编辑:刘艳芳 2016-12-06 16:0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报道 12月3日,长沙高新区2016年“麓谷领跑”冬季长跑暨“志愿者在行动”公益活动在尖山湖公园鸣枪开赛,吸引了来自辖区内的企事业员工、居民及社会各界长跑爱好者等近4000名选手参赛。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刘铁兵,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庆年,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漆曙光出席开幕式。

  赛程全长8.5公里,经过尖山湖公园、青山路、尖山路岳麓大道辅道、东方红路等互联网产业集聚区,凸显了麓谷的创新创业氛围。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来自湖南农业大学21岁的大二学子魏郭超获得男子组冠军,来自“辣跑团”的今年54岁的陈灿如获得女子组冠军。

  “麓谷领跑”作为高新区首次举办的全民性并同时对外区开放的大型体育文化活动,为保证活动组织更高效、活动保障更充分、活动开展更顺畅,组委会先后召开了协调会、调度会10余次,现场勘查活动路线10余次,会同执行单位对接20余次。

  “长沙新格局,麓谷要领跑”。本次长跑活动也是高新区贯彻落实市委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需要。长沙市委在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提出的全力打造“三个中心”和建设“四更”长沙、构建国家中心城市新格局的发展定位和奋斗目标,高新区作为国家级园区责无旁贷地要当先锋、打头阵、挑大梁。面对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高新区将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建功热情、广泛凝聚全区群众力量,发挥园区主阵地、主攻手和主力军作用,在长沙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的征程中实干担当、勇立潮头,率先打造全市第一个“五千亿级”园区,展现实干、有为的高新风采。(刘攀 叶小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攀 叶小玲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6/12/06/41563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