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40家4S店亮相长沙国际车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攀 彭佳 编辑:刘艳芳 2016-12-16 09:3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报道 12月14日是第十二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沙国际车展”)的第二天。本届车展定位于打造“中部首个A级国际化车展”,云集国内外82个汽车品牌,1020台展车,其中区域首发新车32台,湖南制造20款,新能源车26款,纯电动车17款。

  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麓谷汽车世界里的40家品牌4S店自然也不会错过这场迄今为止中部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品牌最全的汽车博览会。

  展览现场,一大批代表当今汽车发展趋势的概念车和新车纷纷亮相。由长安汽车生产的中国首款长距离无人驾驶汽车,可实现自适应巡航、沿着单车道进行自动驾驶、更换车道、超车换道等功能;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为BMW打响新能源车型第一炮的油电混合跑车i8闪亮登场;凯迪拉克CT6更是现场表演压鸡蛋……精彩不停,让观展群众大饱眼福。

  本届车展将持续到18日。(刘攀 通讯员 彭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攀 彭佳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6/12/16/41654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