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召开全体负责干部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昊利 编辑:刘艳芳 2017-02-09 09:40:27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麓区召开全体负责干部会议

  红网综合 2月6日上午,岳麓区负责干部会议在区政府机关13栋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对区委五届五中全委(扩大)暨经济工作会议主要任务进行了责任分解,明确了2017年全区工作主题、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确保“十三五”规划高效推进。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区上下要鼓实劲、做实事、求实效,要有新追求、新状态、新开局。区委书记周志凯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汇主持,全体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周志凯就全区工作,围绕“保持定力、精准发力、持续用力”三方面,结合新一轮结构调整的大趋势、省市决策部署和岳麓区实际情况,充分分析岳麓区的科教优势、平台优势、生态优势和空间优势,并提出要在项目建设、完成财税任务、做强楼宇经济、建设湖南金融中心、建设大学科技城、繁荣园区经济、提升融资规模、建设品质岳麓、村(社区)换届选举和确保安全稳定等十项重点工作上精准发力。

  周志凯指出,保持定力代表战略自信、发展底气,推动岳麓“十三五”发展必须保持定力、坚韧不拔、攻坚克难;精准发力体现工作战术、方法策略,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必须精准发力、有的放矢、务求实效;持续用力彰显干事状态、干部能力,推动岳麓发展迈向更高层次需要全区各级干部持续用力、迸发激情、务实有为。

  周志凯强调,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他希望,大家新年有新追求、新状态、新开局,早计划、早安排、早调度、早落实,全面实现各项工作的“开门红”!

  刘汇指出,政府工作第一位的就是落实。要坚持抓落实的信念不变,理念必须变,牢固树立法治、市场经济、协调的理念;要坚持抓落实的方向不变,方法必须变,善于做好统筹结合文章,产业发展要处理好保持定力与加足马力的关系,项目建设要处理好整体推进与单兵突进的关系,征地拆迁要处理好顶层设计与基层实践的关系,环境治理要处理好常态管理与集中治理的关系,民生工程要处理好前期论证与后续管护的关系;要坚持抓落实的定力不变,能力必须变,切实增强分析与解决问题、发现和应用规律、敢于和善于创新的能力。

  据了解,2017年,岳麓区将坚持“稳中求进、好中求快”的总体要求,做大做强经济总量、提高提升发展速度、着力着重创新突破,加速岳麓“三融共进、五化同步”现代化进程,全面建设长沙发展“西引擎、西高地”。岳麓区将激发争先进位的强劲动能、释放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潜力,实现岳麓发展的新突破。(陈昊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昊利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2/09/42081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