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巴溪洲水上乐园重新开园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7-03-27 09:3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长沙巴溪洲水上乐园闭园 开园时间待定

  红网长沙3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杨屾)今日,时刻新闻记者从湘江集团巴溪洲水上乐园管理处获悉,巴溪洲水上乐园水位已恢复正常,经巴溪洲水上乐园管理处工作人员全面清扫,已具备开园条件,已于3月26日8:00起恢复开园。

  巴溪洲水上乐园是集游艇俱乐部、生态湿地、儿童游乐于一体的生态水上乐园。自南向北规划为湿地区、密林区、入口广场区和EOD创业园区四个功能区域。规划建设了九溪烟树、石龙花园、木龙花园、水影广场、林映荷潭、天鹅剧场、柳堤春晓、苇风芦影、长河红霞9大景点。巴溪洲水上乐园的景色重现了《楚辞》中江心沙洲水草依依、江花浪漫、山水环绕的人间美景;表达了国画中长河落日、九溪烟树、柳浪莺啼的水乡神韵。随着长沙天气逐渐好转,巴溪洲也将成为市民和游客休闲的好去处。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3/27/42494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