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柳枝行动”已吸引千余人才回湘创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添麒 余旭华 何科苗 编辑:刘艳芳 2017-03-29 09:3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余旭华 何科苗)随着谷歌、腾讯、阿里、百度、58同城等知名互联网企业纷纷布局长沙高新区,长沙成为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的新高地,微软云孵化器、腾讯众创空间、阿里云创平台、百度互联网+双创孵化基地、中科院湖南创新创业基地等一批有着闪亮光环的众创空间在此集聚。

  在大批品牌众创空间里,长沙高新区打造的本土创业服务品牌“柳枝行动”毫不逊色。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5年6月29日启动至今,“柳枝行动”共收到2000多个创业团队报名,311个团队获得扶持资格,入孵团队总人数达3000多人,吸引北上广回长创业人才1000多人。

  “柳枝行动”不仅为创业项目提供资金支持,还整合了在长沙的各大众创空间的场地、服务等资源,与58众创、腾讯众创空间、微软云、阿里云共建孵化服务体系,为它们引进优质项目。“柳枝行动”已成为各众创空间的连接纽带,是所有众创空间共同的“服务员”。

  为了让靠谱的项目找到靠谱的钱,让有能力的人才参与到有希望的项目中,“柳枝行动”已经把服务范围扩展到了省外。目前,“柳枝行动”北京站、深圳站、杭州站均已启动,这一异地孵化模式允许获得孵化补贴的创业者在异地安心创业,甚至同样可以获取配套优惠场地。

  本次岳麓峰会上,部分高新区孵化出来的新锐项目都将亮相。其中,映客直播、回家吃饭、汉鼎宇佑、海翼电子、御家汇等企业负责人将在移动互联网“星锐秀”分场进行精彩演讲和圆桌论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添麒 余旭华 何科苗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3/29/42516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