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组织安全生产标准化复评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7-04-14 10:04:00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4月14日讯(刘攀)13日,长沙高新区安监局组织企业负责人召开了一次标准化复评换证工作会议暨培训会,目的是确保高新区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企业期满复评换证工作顺利开展。

  培训首先由区安监局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向各负责人就企业安全标准化复评流程做了详细讲解,包括标准化信息管理、隐患录入、企业基础信息等系统的具体操作步骤。随后,各企业人员有不明白的地方,区安监局工作人员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培训中指出,开展安全标准化复评工作只是安全生产中的一小部分,各个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工作是企业安全发展的理念,即使是最强有力的安全监管,也取代不了企业的自律,要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落实到生产经营的每一个岗位。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4/14/42660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