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协到湖南湘江新区开展优化非公经济发展环境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7-04-20 16:29:5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石长松一行来到湖南湘江新区开展“优化非公经济发展环境”调研监督座谈。

  红网长沙4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娟娟)4月20日上午,长沙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石长松一行来到湖南湘江新区,就“优化非公经济发展环境”开展调研监督座谈。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少鹏参加。

  会上,李少鹏对新区经济发展情况及发展环境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新区正着力改善发展投资环境,不断优化服务,为非公企业健康良好发展提供环境保障。新区各有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平时开展经济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各抒己见,为促进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出意见及建议。

  石长松表示,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政协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归纳,进行汇总,并充分肯定了湖南湘江新区服务非公经济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他表示,湖南湘江新区在提升政府服务职能、优化服务环境等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在进一步推动新区建设和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同时,新区应积极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氛围,强化经济服务职能,助推新区经济持续向好,成为全省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4/20/42721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