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立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财税工作目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7-06-23 08:0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杨屾)6月22日,湖南湘江新区召开2017年半年度财税收入分析会。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曹立军强调,要客观分析当前经济发展和财税工作形势,务实创新,增强合力,开创新区财税工作新局面。

  会议通报了新区规划范围内上半年财税收入完成情况,传达了长沙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并就下阶段新区财税工作进行了部署。1-6月,湖南湘江新区规划范围内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计完成183.54亿元;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计完成98.5亿元,完成全年收入任务数的56.52%,其中新区本级34.48亿元,完成全年收入任务数的61.57%。

  曹立军充分肯定新区1-6月财税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财税工作是经济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要客观分析当前经济发展和财税工作的形势,进一步增强财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开创税源,大力推动园区加快建设,全力培植产业发展,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严格征收,对税源进行分类管理,主动开展“保姆式服务”,确保应收尽收;要规范管理,加强制度建设,防范平台公司债务风险;要强化合力,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健全统计数据体系,确保高质量完成新区全年财税工作目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6/23/43329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