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撸起袖子加油干!湘江集团2017“百日会战”大幕拉开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石月 编辑:刘艳芳 2017-08-10 11:20:1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9日,湘江集团召开“百日会战”动员大会。

  红网时刻长沙8月10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石月)今日,记者从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湘江集团”)获悉,为全面快速推进项目建设,抢抓施工黄金季节,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湘江集团将于2017年8月21日到11月30日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百日会战”劳动竞赛活动(以下简称“百日会战”)。

  “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进入冲刺的关键时期,方向已明、目标已定,任务已下、集结号已吹”,“百日会战”动员大会上,湘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利刚表示,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进入冲刺的关键时期,湘江集团上下开展“百日会战”劳动竞赛活动,就是要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步伐和进度,打好一场集中战、攻坚战,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再掀工作高潮,为明年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向市委、市政府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交上一份实实在在、沉甸甸的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项目负责人代表纷纷发言表态:“要一切以项目建设为前提,全身心投入到‘百日会战’中,咬定目标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施工方负责人代表、监理方负责人代表表示,将全力以赴,加快进度,打好这次“百日会战”!

  根据《湘江集团2017年重点项目建设“百日会战”活动实施方案》,湘江集团将利用100天的时间,严格落实促进项目推进的“领导联点制”“督查奖惩制”及“挂图作战”“问题销号”工作机制,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积极动员公司各管理部门及参建单位,明确责任、迅速行动、抢抓时机、全力以赴,以问题为导向,以“事成至上”的原则,集中精力“战堵点、战投资、战状态”,促进突破一批项目阻碍、加快一批在建项目进度、开工一批新建项目。同时,以项目建设论英雄、排座次、定奖惩,全面激活湘江集团干部员工的创新活力和奋进风采。

  参加“百日会战”的单位主要包括: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湖南湘江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湘江新区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湖南湘新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湖南湘江新区未来科技城发展有限公司。参赛项目主要包含湘江集团纳入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2017年重点项目建设计划中的新建和续建项目等。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石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8/10/43884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