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2”盛会今日开幕 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盛装相迎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石月 黄韬 编辑:洪政 2017-09-24 13:14:1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4日-25日,为期两天的2017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在湖南湘江新区梅溪湖金茂酒店召开。

为了迎接这场“合作发展、共创未来”的盛会,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周围精心布置了40万盆鲜花。

装点一新的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颜值爆表”。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石月 黄韬)今日起,为期两天的2017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在湖南湘江新区梅溪湖金茂酒店召开,“9+2”各方行政首长率团先后抵达长沙。

  为了迎接这场“合作发展、共创未来”的盛会,梅溪湖国际新城新装亮相。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周围精心布置了40万盆鲜花。夜晚,梅溪湖灯光闪耀,为莅临会议的嘉宾呈现一座颜值爆表的现代化、国际化、宜居宜业的新城。

  在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及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下,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江集团”)从8月20日开始就展开了场地布置和美化,先后摆放鲜花40万盆,如百日草、鸡冠花、孔雀草、樱花草、西洋杜鹃、鸭脚木、三角梅、一品红、金鸡菊、非洲茉莉、龙船花、松果菊、太阳花等数花卉。同时,还摆放立体花墙1200米,3×5.5米花柱11个,色块3000平方米,草坪16000平方米……这次摆花,不仅美化了环境,为2017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提供服务,还将给市民在国庆节期间提供了一个优雅美丽的室外景观环境。

  2017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延续了“合作发展、共创未来”主题,将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的指导意见》和《泛珠三角区域深化合作共同宣言(2015年—2025年)》,在“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即将启动大背景下,以更深入的合作,共谋未来的发展。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是经国务院批准,于2004年,由福建、江西、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四川、贵州、云南等九省区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简称“9+2”各方)共同推动成立的一个重要的区域性合作交流平台。泛珠三角区域拥有全国约五分之一的国土面积、三分之一的人口和三分之一以上的经济总量,在服务全国发展大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行政首长联席会议是泛珠区域合作发展的重要工作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石月 黄韬

编辑:洪政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9/24/44339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